銀鈴木木木

長期放置生草長蘑菇(無誤

安安這裡是銀鈴木w
歡迎留言搭訕找我玩,常居噗浪,目前是個低產的米蟲,請多指教/

朝(スズそら)

#絕對的OOC,慎
#獻給和そらるさん同天生日的緋醬,生日快樂!


晨曦將房裡的物品都覆上柔和的光芒,窗外的鳥兒清唱著,彷彿在歌頌這平靜而美好的早晨。

スズム睜開雙眼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自家戀人安靜的睡顏。意外纖長的睫毛在光的投射下形成影子落在白皙的皮膚上,略顯蒼白的唇微微噘起,讓他頓時有股吻下去的衝動。

而他忍不住將想法付諸行動時,本以為還未睡醒的そらる突然睜開眼睛,惱羞地瞪著スズム的樣子可愛得犯規。

「你一大早地在幹嘛?」

「嗯,早安吻?」スズム笑笑地又湊了過去,這次唇落在對方的額頭上,「原來你醒啦,早安。」

「⋯⋯早。」

是的,そらる的確早就醒了,可是由於難得比戀人早起的他一看見對方的睡顏,就忍不住盯著他看了快十分鐘——當然,這些事他是絕對不會告訴スズム的。

「呼哇⋯⋯快去漱洗吧,我來弄早餐。」スズム說著,打了個哈欠,「你想吃什麼?」

「如果我說想吃你的話呢?」他突然玩心大發這樣答道。

「可以呀,不過可能要等到晚上喔。」刮了刮そらる的鼻樑,スズム壓低嗓音在他耳邊說,「會盡我所能滿足你的❤️」

「⋯⋯唔。」

今天的早晨也依然美好。


-END-



後記:
そらるさん生日快樂,緋醬也生日快樂!!
第一次寫スズそら總覺得哪裡怪怪的,我已經盡力了(掩面
如果緋醬喜歡的話我會很開心的w

以上//

评论
热度(12)
©銀鈴木木木 | Powered by LOFTER